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2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广东赛区)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5日—6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韶关学院承办的2022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广东赛区)再次在韶关学院举行,来自全省67所本科高校共64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其中,演讲大赛实际参赛149人、阅读大赛实际参赛247人、写作大赛实际参赛244人。因疫情原因,比赛采取云端在线举行,组织平稳有序、公开透明。
    我校几位在校赛中脱颖而出的同学在省赛比赛中以出色的发挥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来自的医药化工学院的罗俊钦同学获得写作大赛三等奖(指导老师:叶瑞娟),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叶秋仪同学获得阅读大赛三等奖(指导老师:兰彩玉)。我院近年来都积极组织学生参与这项大赛,希望通过这一外语学科高水平大赛,充分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学相长”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培养更多的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