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广州拜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实践领域和就业渠道,促进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11月7日,在党总支书记邓钜新带领下,外国语学院一行前往广州拜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广州拜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庆对广东药科大学外国语学院团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活动双方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发展现状、单位特色及发展规划,并就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社会实践、科研合作及业务发展前景等方面展开了广泛深入交流。
    据悉,广州拜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以项目带动就业的形式为我院2024届毕业生提供适当的就业岗位。此次活动增进了学院与到访企业的相互了解、互信与合作,为进一步推进合作项目落地奠定了合作框架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