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邀请Pattern栢藤贸易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黎鸿佳女士回母校作专题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08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药学专业98届优秀校友 Pattern栢藤贸易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黎鸿佳女士在大学城校区作题为“医药跨境电商的现状和发展机遇”的专题讲座。学院党总支邓钜新书记、谢许涛副书记、辅导员以及英语专业2020级毕业生学生参加了此次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中,黎鸿佳与学生们探讨了当今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业态动态、医药跨境电商发展历史、政策支持和市场分析等问题,对电子邮件的规范书写及邮件礼仪进行了培训并结合自己丰富的从业经历为学生提出就业择业思路及建议。她还以栢藤贸易有限公司为例介绍了跨境电商公司的运营模式、企业文化、经营理念等。她寄望同学们要进一步拓宽就业的思维,顺应新时代业态的发展模式,提升素质、脚踏实地,在职业发展之路上走得更稳更远。
  邓钜新在讲座后做了总结发言,对黎鸿佳女士精彩的报告表示感谢,同时鼓励和勉励同学们要多尝试,多探索,提升能力,增长见识,成就自我。最后,邓钜新为黎鸿佳总监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证书,感谢她为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所做的努力与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