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2-28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3日是2024年春季学期教师开学上班的第一天。当天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教学楼B1-410课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新学期工作。
    会上,邓钜新书记首先传达广东省高质发展大会的会议精神,接着他回顾了2023年学校实施高质量发展“六大工程”强化药医协同取得的一系列新业绩和学院2023年学院在党建工作、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学校要求和学院实际,就新学期的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全体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要遵守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要严格把关各类教材的选用,在日常工作中中落实安全防范意识,时刻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规定约束自己。
    兰涛院长结合学校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就学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尤其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的资源整合,就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高宪礼副院长就新学期的教学任务落实和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工作布置。谢许涛副书记总结了2023年的学生教育和管理方面的工作并布置新学期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