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工之家 >> 工会通知 >> 正文

欣赏湿地风景、拍摄快乐瞬间、分享生活乐趣-----记外国语学院“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广东药学院工会关于“三八”妇女节组织活动的通知精神,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外国语学院部门工会精心策划组织了主题为“欣赏湿地风景、拍摄快乐瞬间、分享生活乐趣”春游踏青活动。

3月28日上午,春风轻送、阳光明媚,外国语学院教师及其家属一行40多人浩浩荡荡奔赴海珠湿地公园,在美好的湿地春色里,大家放慢了紧张的脚步,尽情享受着花草的芬芳和湿地山水的美丽,享受着悠闲和欢愉。每个人的脸上都绽放着灿烂的笑容,言语间无不流淌出舒适和惬意。大家兴致盎然地观赏美景、合影留念……很多教职工还通过微信,与朋友们进行交流互动。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集体春游活动不仅让大家在工作之余,走近大自然,亲近大自然,欣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陶冶了身心,也为大家互相了解、加强交流搭建了平台,进一步增进了大家的团结和友谊,营造了和谐的集体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