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工之家 >> 工会通知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2016年学校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1-30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8日,在这秋高气爽、阳光明媚的日子,学校举办了2016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外国语学院20多位老师积极参加了运动会各项竞赛活动。

张引、苏燕、余晓芳、李雪峰等4位老师组队参加趣味接力赛,她们团结协助、奋力拼搏,虽然苏老师不慎在比赛中摔伤了,但仍坚持完成比赛,并获得很好的成绩。4位老师的良好表现等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比赛现场,除了事先报名参赛的老师都认真参加比赛外,到场的老师都积极参加了临时增加的小项目比赛获得,大家志在参与、乐在其中。此外,还有的老师主动做好为运动员拍照、助威等后勤服务,充分体现了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李雪峰、陈华华、仝巧利3位老师一起参加了趣味运动会跳绳比赛,她们服装整齐、姿势优美、技术娴熟,成为了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最终她们囊括女子跳绳比赛项目的前三名,为学院争光。学院也获得了总分第13名的好成绩。